5d07435a55986

ENG

5d12dd72a9465

解决方案
Solutions

2

云专线多云平台互联互通

企业托管混合云解决方案

数据异地容灾备份

异地容灾: 不可忽视的数据安全策略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展,用户原有意识中的数据备份已经无法满足关键业务对系统的可用性、实时性、安全性的需要。更重要的是备份的数据往往会因为各种因素而遭到毁坏,如地震、火灾、丢失等。异地容灾解决方案的出现则可通过在不同地点建立备份系统,从而进一步提高数据抵抗各种可能安全因素的容灾能力。 

1

3

多云专网互连,异构混合组网
为企业用户(含公有云、私有云)提供可自服务的快捷、弹性、随选、安全隔离的点到点、点到多点及多点到多点的专享云连接服务,实现异构混合云互连,并提供双平面路径分离等增值业务需求,解决云用户在不同地域、不同网络环境间多云互联互通问题,实现异构混合云组网。

缓解组织在可用性、安全性和连接性方面的疑虑
公共云和私有云面临的挑战和局限性最终导致对另一种可替代模式的需求,这种可替代模式需整合这两种传统模式的优点,既可以实现公共云的灵活性、弹性和经济实惠性,又可以带来私有云具备的坚不可破的数据安全性。 混合云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方法。

5d12c94d76253
5d12c94db390e
5d12c94db05d3